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立刻 云南百草 云南七草 桉盐清

 浏览量:[114353]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狮王医药:牙膏选择多,挑对才能护齿!

狮王医药:牙膏选择多,挑对才能护齿!

来源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17 17:32:05 By 小牛 阅读(6697)

如果你懒得刷牙和用牙线,没有牙膏救得了你的牙齿。但若你遵守牙医指示,正确的牙膏很有用;然而市面的牙膏选择如此多,哪一种牙膏适合你?

若你有黄牙齿:

美白牙膏含有温和的研磨剂,有助磨亮牙齿,防止污渍积聚,但对较久远的变色没有用。

建议,考虑用狮王竹炭牙膏,王竹炭亮白黑牙膏有效抵抗牙齿敏感,缓解牙齿酸软,咀嚼无力,迅速清洁口腔,无残留,尤其适合牙齿敏感者。

若你饱受蛀牙之苦:

细菌形成的牙菌斑会与某些食物 (多为糖份)产生相互作用,制造侵蚀牙齿珐琅质的酸,导致蛀牙。

建议,考虑用狮王医药舒立刻系列

强化并保护您的敏感牙齿,淡化牙菌斑、清洁口腔、预防口腔异味或口臭。淡化牙菌斑、预防口腔细菌滋生、清洁口腔;预防口腔异味、清新口气;保持牙齿牙龈健康,洁白牙齿,帮助持续修复、强化并保护您的牙齿和牙龈健康,预防口腔细菌滋生、预防口腔异味。

此外,边刷牙边把牙膏吐出来,但不漱口,可让氟化物留在口腔更久。

若你有敏感牙齿或牙床:

选择狮王云南百草系列,能作用于牙龈神经,帮助镇痛、消肿,缓解口腔溃疡。补充口腔所缺得营养,均衡口腔内部生理环境,帮助受创面愈合。安抚触动的牙龈神经,封闭开放的小血管,形成修护层,舒缓红肿疼痛。

若你想找天然产品:

选择狮王云南七草,含草本植物的天然牙膏,效力不输牙膏。

关键词:狮王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