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立刻 云南百草 云南七草 桉盐清

 浏览量:[114461]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广州狮王医药牙膏忙升级,功效型日益凸显

广州狮王医药牙膏忙升级,功效型日益凸显

来源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29 17:46:01 By 袁小栋 阅读(6151)

广州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天宇先生在牙膏行业扎根20年,一直致力于生产领域。在进口品狮王牙膏还没有大热的时候,该公司一直是协议的生产方之一。邓天宇深谙这片市场的变化。他感慨如今口腔护理的市场有了新的起色,但是高速更迭和发展的过程中也暴露出了一些根本的问题。

“国内的牙膏功效性做得更为显著,因为需要迎合人们的精分需求。牙膏类的产品培养的顾客黏性大,但不意味着大品牌就能放弃与时俱进,从现在的商业整体氛围来看,机会大,竞争也愈演愈烈。”邓天宇先生就口腔市场的整体变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
其实这一点作为消费者也能明显感觉到。如果经常逛商超,就会发现国内牙膏做得更为追求精致,功能上给人一目了然的即时感。比如在包装上有了更多专业的标识,画风更为简洁:舒克有去烟渍牙膏、红花清火牙膏、维C营养牙膏等;两面针的中药系列牙膏特别为熬夜加班人群打造;洁灵牙膏将“改善牙周炎问题”冠以红字清晰的标在膏体包装上,俨如产品名。黑妹、冷酸灵和等配方改变不多,固守一脉相承的传统型牙膏市场份额受到多重冲击。在大型卖场和各类快时尚以及进口品店,迎着跨境风而来的牙膏卖点和包装颇为吸睛,自带宣传教育效果,韩系日系意系等牙膏提供的丰富选择,且都是主打特色鲜明、功效和针对性强的牙膏,例如韩国的爱茉莉麦迪安86美白专祛牙黄、意大利Aquafresh牙膏专注祛渍和口臭、花王的清新型祛齿垢牙膏,无不挑动人们尝鲜的好奇心。

而随着各渠道的开放,进口壁垒的消失。进口牙膏的价格有所回落,如今30-40不等的价格接近消费者的心理预期。邓天宇很兴奋地提到现在牙膏的市场正值朝阳,订单和出货较以往大幅增长。“进口牙膏价格回落,国内牙膏的价格却上升了。以往8-10元的牙膏,改进后是20-30元,差价消弭的同时,消费者的关注点会更多的落在进口品身上。”显然,牙膏是消费升级之下最典型的品类,它有着成熟的土壤,一旦人们接纳口腔护理的高端定位,怠忽的刷牙方式已经难以适从。可是随着口腔护理品类红利期的到来,势必会有不少功效型牙膏争夺资源。

当记者问道面对这一品类可能出现的爆发式增长带来的品牌挤兑时,邓天宇很自信地说:“我的产品线上的云南白药和狮王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,面对未来的竞争我有充足的准备,消费者是有品牌意识的。我们谨记着把品质做到,用品牌认知度拉动增长,很多没有使用过我们产品的人因为口碑传导会争相来购买,每个品牌都有它的受众,我们的努力注定不会被时代埋没。”

关键词:狮王医药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