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立刻 云南百草 云南七草 桉盐清

 浏览量:[114338]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狮王(白之选)食品级小苏打牙膏——带给你科技中的美

狮王(白之选)食品级小苏打牙膏——带给你科技中的美

来源: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 17:04:54 By 宋婷婷 阅读(21097)

绿色、环保的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都是备受推崇的,在例如口腔护理产品、护肤品等这类日化用品的选择上,消费者也会注重产品是否是绿色健康无害,是否采用一些高新技术使产品功效化。狮王秉承这样的理念,从消费者角度出发,利用天然的材料,的技术,来生产出天然有效的“绿色”口腔护理产品——狮王(白之选)食品级小苏打牙膏

听到小苏打这个名称,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,它经常被用作食品的发酵剂,对人体无害,呈弱碱性,也听说过用食品级小苏打来刷牙可以美白牙齿一说,这都是有一定道理的,重要的是,狮王通过技术的结合,能够让小苏打发挥出它的功效,不仅清洁美白牙齿,还能维持口腔内的酸碱度平衡,预防一些口腔疾病。

要保持牙齿与口腔环境的健康,就要让口腔维持在碱性的环境,酸性是会慢慢腐蚀我们的牙齿,改变口腔微生物环境,引起一些口腔问题的。如果一些朋友日常喜爱吃糖分较高的食物,这对牙齿的健康就造成了一个潜在的威胁,这会让口腔环境倾向于碱性,预防牙齿脱钙,口臭等问题。

天然的食品级小苏打就是一种调节口腔酸碱平衡的利剂,狮王(白之选)小苏打牙膏,含有超细小苏打微粒,刷牙时可以充分释放在口腔中,有效地清洁牙齿表面的食物残留和牙菌斑。不同款式的小苏打牙膏中还含有天然材料壳聚糖,优质薄荷精华配方,SP美白因子,纳米结构的羟基磷灰石,不同层面地呵护口腔健康,美化牙齿,是口腔护理的高科技产品。将牙膏的概念升华至“口腔护理”而非仅仅是具有清洁功效的产品。

狮王会一直以科技、环保的理念不断进步,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口腔护理体验,也希望能够将狮王爱科技、爱环保的理念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,变成一种生活态度。

关键词:白之选小苏打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狮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